幻翼皙若°

毒蛇与花/宿命与杀
透明系博主
偏好~古风/剑三/全职/九州
日常堆砌站!

[ 日 常 ] 填坑中的对话

写文写开头一段有这样一个剧情

A捡到了B

B心情不好又受了伤不能说话

A想知道B的名字但B迟迟不说

A就决定要给B起名字


然后我把这段剧情写了给基友看,基友说,剧情很硬

原因是

B-我有名字你干嘛给我起名字,我不要


我仔细想了想,我前一次改动这段似乎是因为我觉得写得转承很硬,

剧情上我觉得已经算是合理了……

于是我给了基友这样的答复

A-那你有名字你倒是说啊!

B-草,老子不想说!

A-唉哟,那你BB个鬼,我听说你很能BB,我来会会你。

然后我把这段剧情写了给

基友看完发了一串“哈”,唉哟我心情有点差【躺平

这段算是过不了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