幻翼皙若°

毒蛇与花/宿命与杀
透明系博主
偏好~古风/剑三/全职/九州
日常堆砌站!

小小的读后repo

看完人生可逃的萝莉番外,觉得餍足。
喜欢太太的文风,可是这篇最最最最最是喜欢。





喜欢故事里看起来什么都明白其实最是直楞的若花,这样的女孩子最懂得疼惜身边的人,然而她不会说。她只是静静地陪着不开,那种类似有些宠溺的小小的却很长久的陪伴。




有人说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。





我不信不开不懂,只是她有她的选择,她是她,若花是若花。如果说若花像问道坡上安静盛开,风一过就溢满山坡的蒲公英。那不开一定可以说成是明教三生树枝梢上挂的铜铃,会有看似坚实的外表,却也会有清脆的响声,与厚重的回音。明艳若娇花的女孩子心里所想总是难猜,可她说出来时又那么易懂,这样的女孩子最令人心疼。





而最后,她们垂垂老去,她们还是她们,很高兴,她们最后还在一起,不需要其他关系的联系,她们还在一起。






感谢@佛心蛊 太太的这个故事。读起来,很舒服。很开心(带着淡淡的忧伤淡淡的沉淀)。很餍足。也许我说的有许多错处,或许我的理解有许多偏差,但我喜欢这些偏差下我所理解的这个故事。萝莉组还是棒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