幻翼皙若°

毒蛇与花/宿命与杀
透明系博主
偏好~古风/剑三/全职/九州
日常堆砌站!

[碎碎念]小日常

坐在电脑前面

磨磨蹭蹭不肯打开软件干活


刷着LOF。看到魂妹“挂”喻花花M记约见面跑到K记家门口去问人在哪儿。

又看到另外一个太太说自己ID因为重名不断拓字成了现在的样子。

想到好久之前的事。


初中的时候,神、鬼、魂三个人约好C市市中心NDJ的新华书店碰面。

神和鬼等魂出门,一路在问“你到哪儿了。”

在书店门口等了半多小时。都还说没到。四五十分钟的时候告诉我们,“我到了。没看到你们啊?”


那时候手机还不怎么喜欢用QQ,联络还是打电话快。

打过去问,“嗯?我在CW新华书店,就WHG这个。”

“??????我们不是约的NDJ吗???”

自此之后魂开始时不时“标榜”一下自己的路痴属性。还颇有些肆无忌惮。带着点迷一样的“自信”?仿佛还有几分得意似的。

如今风水轮流转。终于是轮到魂妹笑别人了w



还有那年取贴吧ID。

我问她为什么你这ID这么长一串还英文

某魂答曰:在家里取取就重名取取就重名。一怒之下敲了一串“噢tmd气死我了”的首字母。暴怒之下破罐破摔地点了个注册。结果还成了。


于是这id我也记得很是清楚。



我也会记得那三年,神每次一跑八百米就跟要了命一样。还送去过医院,听说是“暂时性休克”。

最后一年的800米我和魂陪着她补考。手拉手带着她跑到终点。达成“跑完八百还能说话,没去医院”的成就。并且我记得压线及格了。

我例假痛到哭,班主任差点儿以为语文老师训哭了我。我痛得没话讲就一个劲吧嗒吧嗒地掉眼泪。神和魂第一次见好像也吓到了,记不清她们脸上的表情了。只记得好像依稀有些心疼和不敢置信。【x


我总觉得我最喜欢她们了。所以我会染上她们的气息,她们的习惯。

会从神那里学口头禅。神这个人真的是非常有感染力和亲和力的一个人,字也写得漂亮。看着是和谁都处得特好的女孩子,但并不是交际花类型的人,而是那种你会觉得她很真诚的人,很容易对她放下心防,跟她一起就是很开心的感觉。


魂这个人又不一样。干脆,强势,三句话就能让你带点儿火想怼回去。怼完之后还能一起开玩笑。大概就是斩不断理他妈还乱。笔个芯。


下雨天果然喜欢打开回忆的匣子回想一下以前的事。

无论想到哪一件都会嘴角弯弯w


评论(4)

热度(6)

© 幻翼皙若° | Powered by LOFTER